[景點] 核爆後的廢區大陸

放上兩張今天懷念起第二人生(Second life)之後回去以前最常去的廢區探險時看到的畫面,這個廢區是核爆之後所留下的土地,在裡面可以找到很多有趣的東西與畫面:p,拍照的時候是第二人生 (Second life)的半夜,雖然可以自己調整陽光(可以黑夜瞬間變白天XD),但是我還是喜歡跟隨著時間而變動的氣氛!
這是一張...被分屍的機器人...我剛看到的時候也嚇到,這應該超過普遍級了才對...


這一張,也是在同一個大陸上看到的,居然是...恐龍化石耶! 而且我還撿到一顆類似石頭的東西,不知道會不會也是化石?!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Nowill Chang

擔任過視覺設計師 、資訊架構師、資深前端工程師、PHP後端工程師、資深創意企劃、專案經理與社群產品經理等相關職位,目前任職於 品禾全端網路工作室經營著 Nowill Design團隊,最新身份為創業家,持續專注在網站開發技術與跨平台介面操作上。
    Blogger Commen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