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我的第一個朋友~

:p 偷拍照片留念
This is my frist friend in Second Lif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Nowill Chang

擔任過視覺設計師 、資訊架構師、資深前端工程師、PHP後端工程師、資深創意企劃、專案經理與社群產品經理等相關職位,目前任職於 品禾全端網路工作室經營著 Nowill Design團隊,最新身份為創業家,持續專注在網站開發技術與跨平台介面操作上。
    Blogger Comment

11 意見:

寂霓 Jinny 提到...

哈哈我上鏡了!XD

匿名 提到...

所以這款遊戲是免費的嗎?還是每個月需付多少錢呢?

Nowill Chang 提到...

這款遊戲是免費的,裡面的虛擬幣值林登幣是可以賺來的~
不過如果懶得賺也可以花錢去換啦
要不要付費就看個人囉
不過免費的就很好玩了

匿名 提到...

可是我現在在剛進去的地方,我不知道該怎麼走,或者做什麼事耶!

Nowill Chang 提到...

剛進去會在新手島吧,要先學會怎麼操作,印象中新手島跳出去就不能回去了,新手島裡面有很多免費的東西可以拿,就四處晃一晃,看看告示牌要你做什麼就跟著做什麼~等你都學會就會正式到第二人生的地圖了,接下來就是找地方賺錢或者上課之類的~

匿名 提到...

那我可以可以用那遊戲跟你聊天?我的ID:MEI Larkham!因為我還不太會操作,而且英文很爛^^

匿名 提到...

它其中之一是不是有個要取火把的?但我不知道要怎樣拿

Nowill Chang 提到...

噗~我是很想現在進去跟你互動一下~~交第二個朋友~~不過~我現在在上班:p 可能要晚上才能進去找你了

如果你有巴哈姆特的帳號,你可以去巴哈姆特second life版看一看~翻一下舊文章~應該會有很多收穫:)

Nowill Chang 提到...

是要拿火把沒錯,我離那段時間有點遠了,沒什麼印象,基本上就是點火把然後選take?! 之後會在自己的工具箱裡面有一支火把~我英文也不會太好XD 不太記得工具箱的英文~他應該是最後一個i開頭的按鈕才對,火把好像是u開頭的(記憶力不太好:p),在火把上點兩下就會戴在手上了吧

匿名 提到...

那我晚上在請教你好了!!!但是take鍵在哪?你說的工具箱是inventory嗎?

Nowill Chang 提到...

噢! 應該是在火把上面按滑鼠右鍵會有take或copy吧~工具箱是inventory沒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