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瑞典大使館House of Sweden(六)

ok! 這是瑞典大使館的最後一篇XD 這幾天玩得很高興~所以瑞典大使館對我吸引力變弱了XDDD
讓我們從導覽步道開始吧~如果你離開新手島一陣子,想必會忘記很多操作方法,例如我~之前連怎麼飛我都忘了~這個步道會讓你想起一些些操作方法~目的在於讓你好好的仔細看看他們的設計~而他們也真的做得很精緻~

在起點部分他先告訴你要怎麼走路~當然是上下左右囉XD

好啦~讓我從起點走向第一個看板吧~上面寫著教你如何仔細看一個物件~就是用alt~加上你可愛的滑鼠

接著朝第二點前進~

在第二點他教你如何仔細改變你個人的各項設定~還有怎麼聊天~~

第三點~他會告訴你怎麼去拿免費的瑞典國旗上衣~~

最後一點~他告訴你要怎麼微調身體的各項設定~

再繼續向前走~我們可以看到一開始看到的大使館囉~

在我站的位置向後轉會看到一條橋~過去是個噴水池~前幾篇有寫道~我就不在廢話啦XD


回到大使館前面~現在只剩大使館外圍還沒逛囉~

這次我選擇直直走~

旁邊有石階~可能拍得不是很清楚~~不過那些石頭就是石階

沿著石階下來會到另外一個建築~他不大~不過還蠻特別的

牆壁上有一幅畫~~好吧~我看不懂XD

在我站的位置直接向後轉~有兩張椅子~照慣例~坐一下XD

起來之後繼續往前走~~

oh my god~原來這裡是露天舞台~可以看短片~而我正站在舞台上

舞台前方有一條河~當然~看得出來是人工的XDDD 河的另外一邊就是坐椅囉~坐下去就可以看短片了~他會把短片拉滿視窗~well~有點像在電影院的fu囉

看完短片繼續前進~~恩~~又回到原點了~

通常~大家應該都會覺得逛完了~我一開始也這麼覺得~不過有一次亂飛意外讓我發現一個休閒場所~
讓我回到導覽步道的起點

起點看起來不怎樣XD 不過請你往上飛~飛高一點~你會發現其時起點後面的柵欄後方有一間木屋~



木屋前面有一條小橋~走到最前面~可以玩跳水

跳了幾次水~該洗一下身體啦~走進木屋裡就會發現這裡是蒸氣室XDDD 做個三溫暖吧,剛進去的時候可以看到牆上的海報~你可以領取免費的泳褲跟免費的浴巾:p 換好之後就可以去玩啦~

蒸氣室在大門左手邊~門打開就是囉XD



好啦~大使館介紹完畢了XDDDDDD 希望大家都有一快樂的第二人生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Nowill Chang

擔任過視覺設計師 、資訊架構師、資深前端工程師、PHP後端工程師、資深創意企劃、專案經理與社群產品經理等相關職位,目前任職於 品禾全端網路工作室經營著 Nowill Design團隊,最新身份為創業家,持續專注在網站開發技術與跨平台介面操作上。
    Blogger Commen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