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倒楣熊 BACKKOM

BACKKOM,在網路上搜尋大家都叫他倒楣熊,因為他整個就是一個倒楣到不行的熊

BACKKOM是由韓國的Rg Animation Studios ,最長的影片有70分鐘,沒錯,他曾經發行過電影,不過大部分的故意還是大大小小的短片,位於Rg Animation Studios ,你只能找到幾部,但是在Youtube,你可以找到一堆!

Rg Animation Studios
http://www.rgstudios.com/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BACKKOM

放一部來給大家看看



::延伸閱讀::
[動畫]監獄兔
[動畫] 監獄兔 VS 倒霉熊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Nowill Chang

擔任過視覺設計師 、資訊架構師、資深前端工程師、PHP後端工程師、資深創意企劃、專案經理與社群產品經理等相關職位,目前任職於 品禾全端網路工作室經營著 Nowill Design團隊,最新身份為創業家,持續專注在網站開發技術與跨平台介面操作上。
    Blogger Comment

1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將這個短川分享在blog上了..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