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聞]蔡依林的部落格

  昨晚跟風痕影聊了很久,他跟我說了一個關於蔡依林的部落格的故事,我覺得很有趣,其實我們一開始是在討論SEO,但是他卻突然想到了這件事情,他說使用者在搜尋關鍵字後常常都不內看文,只看標題,然後有時候還把標題當成了Blog的名稱,就像這個"蔡依林的部落格",他給了我一個Blog叫做小隔間裡的人生,他告訴這就是使用者其實不看內容最好的證明,當我看到這篇的留言,我笑了,不知道有多少人真的把這個當成蔡依林的部落格,雖然格主很認真的加上一句"多看一篇文章,你可以不用變丁丁"的標語,但是效果還是有限,不過這真的證明了,大多數的使用者就只是搜尋了關鍵字然後不管三七二十一先留言再說的心態,雖然我還是搞不太懂這是什麼心態,但是,偶而來個一兩次美麗的錯誤,我覺得也不錯:p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Nowill Chang

擔任過視覺設計師 、資訊架構師、資深前端工程師、PHP後端工程師、資深創意企劃、專案經理與社群產品經理等相關職位,目前任職於 品禾全端網路工作室經營著 Nowill Design團隊,最新身份為創業家,持續專注在網站開發技術與跨平台介面操作上。
    Blogger Comment

0 意見: